欢迎您来到叶溙保官网,公司主营: 治线密码 防冻密码 磷酸二氢钾 北斗矿源黄腐酸钾平衡型
请相信我们的实力,我们用效果说话|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送福农民——陕西洛川订货会圆满结束

2017-06-24次浏览作者:admin

针对即将到来的果树追肥,叶溙肥业雷经理和叶溙经销商的前期策划,2017年4月20日,在陕西洛川召开一场大型农民订货会。会上公司农化部讲师介绍了叶溙果树系列肥料的产品特点,讲解了针对苹果从休眠期到收获后施肥套餐。会议现场高朋满座。

会议开始前,我们对当地土壤进行了测试,为农户和零售商讲解了解决土壤问题的重要性。经测试得知这里的土壤微量元素特别欠缺。这就是果农对种植技术的了解比较少,只知道补充营养,但不知道果树需要补充哪种元素的肥。

 

会议现场,由叶溙肥业技术老师详细介绍澳洲施能达国际集团化工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叶溙品牌的系列产品,详细讲解了叶溙肥业的丘比特土壤处理杀菌剂的功效和使用方法:1、从根部开始打入果树内部,从果树内部解决病害问题,2、缓解果树的生理性发病害。3、修复土壤,消除肥毒药毒,同时提高作物抗病虫害能力。4、固氮解磷解钾,增加肥料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5、用途广,使用安全。以及针对苹果树各生长阶段的修剪管理和用药用肥方案。

 

 

讲解完之后,我们就让那些农户各自提意见,互相讨论,解决问题。

听完我们技术老师的详细讲解,农户们才意识到自己对果树管理技巧的欠缺,订货环节刚开始,都纷纷排队交钱预定我们的苹果树套餐肥。

 

之后,我们还设定了一个抽奖环节,以感谢他们的到来。

 

快,这位大哥让我看看你中了几等奖

 

 

看,这两位兄台和这位美女都中奖了,运气真好!!!!!


感谢您一如既往对叶溙的支持,叶溙肥业全体员工祝您今年好收成,多多卖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