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叶溙保官网,公司主营: 治线密码 防冻密码 磷酸二氢钾 北斗矿源黄腐酸钾平衡型
请相信我们的实力,我们用效果说话|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客户案例
耳听百遍,不如真实见一面

2019-03-06次浏览作者:

     自从在朋友圈发了关于叶溙超浓缩纯鳌合植物生长营养剂的在客户处反映的使用效果文章,每天都会有很多人问我关于叶溙的一些问题。我理解朋友们的心情,作为农户当然希望自家作物长势好,作为经销商希望自己有一款受农民喜爱的主打产品。毕竟竞争激烈,都想拥有一个好产品。很理解大家,毕竟我也是日思夜想,到底如何让冲施肥销量和效果直线上升,赚到钱。但由于精力有限,我无法一个一个解答朋友们的问题。但是我唯独遵循一个道理:如果你的冲施肥效果不好,再好的营销方式都没有用。下面就听听我们经销商的心声吧。

成也冲施肥   败也冲施肥     

      我是红河的一名经销商,子承父业,高中毕业后就接过了父亲的接力棒,但是现在的农资销售已经和老一辈的市场无法相比,但是市场终归是市场,有市场就有竞争,我们无法怨天尤人,只能想法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们这里蔬菜大棚特别多,家家户户都有几个大棚种植,对于冲施肥来说,市场很大,同时带来的竞争也很大,这几年看到别人在冲施肥产品上赚的金满钵满,我却挣到的寥寥无几,更气人的是,因为选择错误,农户用到的冲施肥效果不好,损失了很多客户。我在朋友圈中老看到有同行转发叶溙浓缩肥的效果图片,于是,我赶紧向他请教取经,

     他告诉我联系我们当地的业务经理,给我一个电话,我拨通了他们叶溙厂家的植保热线400-0092361,他们的客服人员给了我一个当地的经理电话。

经理说他们叶溙是由施能达化工有限公司根据中国各地的土壤和气候特点,以及各种作物的种植情况需肥特性,精心进行了营养测量,综合采用植物营养学、土壤生物学、细胞免疫学、根系微生态原理等理论,潜心研制的最新营养冲施肥,它通过石油专家从石油中提取的生物型核能量,和海洋生物营养专家对蟹壳、虾壳、鱼脂肪,海藻、等各种海洋植物和微生物进行纳米分子定向切割、加压、生物发酵,粹取有机螯合浓缩提取的海洋综合体相结合经过180多道工艺螯合而成的,它里面的大、中、微量元素、稀有元素、植物抗病免疫肽、全部以负离子的方式存在,吸收、转化、利用率是普通的十倍以上,冲施本品5分钟内肥液就可进入植物营养循环当中,加速农作物的生理生长和营养的平衡供给,使植株迅速生长,抗病能力增强、根系发达、叶片宽大肥厚、叶色浓绿、茎秆粗壮、开花早、花粉多、易授粉、坐果率高、果实无阻力膨大、果美色亮、品质好、成熟早,提早上市7-10天,同时还具有预防作物的各种病害。我又咨询了同行的几个朋友,发现他们几乎都在操作叶溙。看到他们操作的得心应手,让我有点嫉妒,又有点羡慕。



    我想要自己确定下叶溙到底效果如何,就联系业务经理发了一箱广谱通用型,找了我们当地的农户的西葫芦田给做了一个实验。

image.png

因为农资店不能没有人手,做过试验后也没有时间去看,2016年11月3号农户的西葫芦收成,拍了图片给我,我立刻找人看店,跑到他的地里去看,农户告诉我用了叶溙,一棵秧上面可以多开7-8个花,这样一亩地都可以增收一两千斤,果型又好。

看到这些,我马上和红河经理联系,让他给我发一吨货。我相信这次我绝对没有选错产品,我相信叶溙能够给我带来效益。经理告诉我可以关注叶溙的微信公众号,里面每天都会有一些植保技术和农资信息更新。

全国免费植保热线:400-009-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