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叶溙保官网,公司主营: 治线密码 防冻密码 磷酸二氢钾 北斗矿源黄腐酸钾平衡型
请相信我们的实力,我们用效果说话|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客户案例
想要草莓花多果多,关键在于怎么施肥

2019-02-28次浏览作者:叶溙肥业

草莓是喜肥植物,草莓适合种植在阳光充足,疏水性好的土壤里。草莓对肥料数量的需求随着生长时期变化而不同,但应以一次性基肥施入为主。草莓生长季节追施速效化肥,以确保植株正常生长发育,获得较高产量。草莓对氮、钾肥的吸收量与磷肥相比略多,但磷肥易被土壤固定,难于吸收,所以,在施肥比例上磷肥应高于氮、钾肥。基肥以优质有机肥为主,施少量的速效性化肥,但草莓是忌氯作物,施化肥时不能用含氯的化肥。


一、苗期—现蕾期


施用丘比特2.5公斤、生根密码5公斤,叶溙平衡型(20-20-20+TE)大量元素水溶肥滴灌3公斤,叶面喷施:糖醇锌稀释800-1000倍,连续2-3次,7-10天一次。

1551338263948463.png



二、初花期—果实形成期


采用叶溙平衡型(20-20-20+TE)大量元素水溶肥3公斤;开花前,叶面喷施:糖醇硼稀释800-1000倍,糖醇钙稀释800-1000倍,连续2-3次,7-10天一次,其中糖醇硼,糖醇钙单独使用。

image.png


三、幼果期—果实膨大期


采用叶溙草莓专用型(15-10-42+TE)大量元素水溶肥3公斤,;叶面喷施:糖醇钙稀释800-1000倍,连续2-3次,7-10天一次。

功效:有利于促进草莓果实迅速膨大,糖分积累和色泽鲜亮;有效预防果裂,提高草莓硬度和耐储运性。

image.png


四、果实膨大期—成熟期


叶溙草莓专用(15-10-42+TE)大量元素水溶肥3公斤,配合膨果密码5公斤,使用效果更佳;叶面喷施:草莓专用叶面肥稀释800-1000倍,连续2-3次,7-10天一次。

image.png


五、采摘后


叶溙平衡型(20-20-20+TE)大量元素水溶肥3公斤,生根密码8-10公斤;

image.png


效果反馈:

image.png

全国免费植保热线:400-009-2361